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歡迎來到Hamilton Balloon Festival !!

歡迎來到Hamilton,這週末是Hamilton的熱氣球節,所以就藉機出去玩,因為有人說他沒有抓過Mussel,還有人想抓螃蟹,真是很緊湊的行程

本來想直奔Raglan的,不過就去順便看了瀑布,這個瀑布比上次去的那個容易的多了,全程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真是的,上次這麼辛苦是為什麼,不過比起來,這個要小的多了

耶!再次來到Raglan,看!海綿寶寶都跟著我們來了耶
本來Lizzy要幫我拍背影的,結果很奇怪耶,這位先生.....

這次不是很順利耶,因為mussle都是長在靠海的石頭上,可是今天偏偏不退潮,我們等了好久,一邊抓螃蟹還有不知道什麼的螺,很像是燒酒螺吧(燒酒螺哪有這麼大顆),一直到太陽快下山我們才等到一點點退潮,採收的很趕,不過還算小有收穫
第一次在海邊待到天黑,月亮都出來了

我們快速的學KIWI赤腳去了超市買材料,然後回到Lizzy家去煮晚餐跟今天採的mussle,超新鮮的,好吃!泡麵是我煮的

沒有什麼比的上Lizzy家後院的星星了,以後看不到怎麼辦,今天有銀河喔,還看的到南十字星




還有Lizzy家的小鬼,最喜歡聽他們叫我名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看我笑的很開心,其實我的手正用力把Keyson的頭固定,給我看鏡頭!



今天第一站是去Cambridge吃全NZ最好吃的早餐,是上次一個路人跟我說的
Cream Mushroom,很特別,配上超好喝的咖啡,今天整個人超搖滾的啦!






去完市集,距離熱氣球節還有一段時間,就往Tirau去,沒想到錯過了Walkway我們迷路了一個小時吧,一路上都是一座又一座的伐木區,超偏僻荒涼,電影裡殺人魔就是出現在這種地方的,好像魔山,開到一半,Lizzy的方向盤突然失去控制,急剎停在路邊,大家都想應該是爆胎,太可怕了,一定是有人故意要陷害我們,在這麼偏僻的地方是要怎麼換胎阿,何況我們沒有千斤頂,經過檢查後發現還好只是石子路打滑,要不然我們就要上演lost檔案




歷經重重磨難來到了Tirau,還是一樣美,很值得,不過天氣變冷,大家都沒有要下水玩的意思,不過還是有人被騙下水了,我不算喔!我有下水



Annie Fish Allen Paul Lizzy

今天最重要的熱氣球節,很壯觀,有各種形狀的熱氣球,當我正殷殷期盼最後一刻熱氣球升空,他們竟然一個個的消氣了,我覺得我被騙了,好像是來看花燈,不過接下來的煙火很棒,有把分數加回來


今天下來一整天超餓,最後來一碗北京炸醬麵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ISH大姐
你真是勤勞
何時我才能看到奧克蘭遊行篇呢?

匿名 提到...

阿~請問你們是去玩的!還是去讀書的阿!!
怎麼看的都是你們再玩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