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Auckland開心趴趴走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Auckland要幹麻,反正我就是愛跟,想說跟著Lizzy去隨便玩,沒想到整個就是把我逗樂了!!從出發到回家都在搞笑,從ㄧ開始沒拿護照,然後其實一路上我很想睡覺,但是Lizzy一直在大聲嚷嚷要吃冰淇淋,接著兩位大聲又熱烈的在找路,我三不五時還要附和一句證明我是醒著的,真的很難睡耶,不過我真的很欣賞開車很豪邁的人











到了Auckland後我們去了一個有點像園遊會的地方,在一個河邊,有各種小吃攤,還有很像電視購物的在賣削蔬果的工具,好會示範喔!看了都想買了

小小舞台跟小小演唱會,可以讓Lizzy跟Annie跳的很開心,把Jun也莫名的拉走,真的很會自嗨的兩個人耶











感謝今天的晚餐由Paul跟Jun下廚,開心有人要作飯耶!來到這後常常都是自己在家煮,而且我下廚跟打仗沒兩樣,超混亂,都是因為我想學Jamie Oliver作菜,還有今天終於吃到Lizzy傳說中的茄子,很特別是甜的耶,我說真的好吃

這個蛋看起來很溫暖吧!

晚餐後,我們要去Check in,結果發生一連串大爆笑,ㄧ開始我的護照有問題,被kiwi嘲笑,搞定後,Lizzy的車喇叭大響了有一分鐘吧,把整個YMCA的人都驚醒,我們還在想說 : 是誰的車阿 ! Lizzy就很直覺的從五樓衝下去,真的是她的車,最後很開心的要開昨天買的酒來喝,發現竟然沒有開罐器,大家不甘心還是硬要喝,所以就半夜上街去找哪裡可以買,很瞎忙的一個晚上,不過笑的我很累耶,這是從我們住的房間可以看到SkyTower ,很美吧!


今天約好要去吃養茶,超守時的我們特別早起怕迷路,沒想到今天是夏令時間結束,所以時間全部調整慢一個小時,太早到又肚子很餓,給我們找到了一家台灣小吃耶,超開心的我們吃了魯肉飯跟牛肉麵,老闆人超好,而且是說台灣國語的喔,一開始他還問我們 : 什麼素!,是不是很有親切感!

雖然我們偷吃了台灣小吃,不管我們還是要吃養茶,哈 Allen、Jun、Paul、Lizzy、Fish、Paul超有氣質的Home媽,Annie在照相

本來吃完要先去Kelly Tarlton,因為開過頭所以先去吃了好吃冰淇淋,真的好吃喔,看!那麼多人,沒有騙你

Kelly Tarlton有好多企鵝,而且可以讓你超近看,這裡還有很長的海底隧道,不過我比較喜歡屏海的,超想去睡海底隧道的! 誰要組團一起去睡
這次Auckland超好笑,下次見!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很好,這篇比較長了,有原創著的味道

匿名 提到...

企鹅,三声~~ 不是气鹅!!!!

Fish 提到...

企鵝,四聲~~不是起鵝,白老師三聲打不出來啦!

Unknown 提到...

To 小白:
你也看得太仔細拉~~~

To Fish:
不是不挺你,是三聲打得出這個字!正確是真的念三聲~~~@@
不過我也都念四聲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唷!換版面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