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NZ第一天之在Auckland吃泡麵的聖誕節篇

我跟Lesley的大行李(大家都說我們是超誇張的背包客,因為行李超多,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背著背包到出去,我想的是踢著有輪子的行李箱到處去)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吧!到AK,本來還害怕我帶的紅蔥頭會過不了海關,還好海關還偷偷的嘲笑我擔心太多了

這是AK City YHA 我們下了飛機自己亂找了巴士就到了YHA,一路上還有印度人跟我們瞎聊天,不過到YHA的時候還超早的才九點多吧,根本不能去Check in,在門外正在煩惱要怎麼帶著超多的行李去打發時間到下午兩點的時候,有個德國好人看我們站在門外很久,竟然好心的讓我們提早Check in還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我從早上一直睡到傍晚才醒,想到今天是聖誕節,真是不甘心,所以決定到街上去逛逛,可是人生地不熟,大家又在放假,街上超冷清的,最後只能到商店買了泡麵就這麼過了聖誕節
喔!對了,我住的是三人房,本來以為就我們Lesley兩個人,沒想到睡到半夜兩點,突然有人開門進來,結果是第三個房客,是個日本女生,跟一個陌生的日本人睡一間,奇怪的感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CHANNEL 看到你小日子过的不错。替你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