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闖空門!!

一直以為這裡治安會超好的,沒想到今天快放學收到這樣的簡訊,someone broken into our house need u to come back to check what u got lost,這簡訊我看了三次,還打給Lesley問她是在開玩笑的吧!第一次被闖空門竟然在這裡,再來想到我的notebook,因為我根本沒收,就丟在地上
回去看到家裡被翻的超亂的!窗戶是被撬壞爬進來的,不過我真的很幸運,真的什麼都沒丟耶,可是 Lisa的電腦就被偷了,雖然報了警,可是警察都不來,Lisa就要回國了,他真的很難過,害我也跟著難過,才剛開始跟他熟他就要走了,希望他的東西可以找的回來

沒有留言: